close

心裡又激起一股逃跑的衝動。

 

暑假已經開始了,
雖然沒給自己安排太多活動,不過總有做不完的事情。
你說我好像不讓自己閒下來,閒下來是否會想的太多?

 

也許是吧!我是矛盾綜合體,水火的融不合。
水面底下是波濤洶湧,
沒什麼人瞧的清楚。

 

你說我每次在這種時候總會異常沉重,好像很不開心。
我說沒有呀!都要出去玩了怎會不開心呢?
只是沒有表現出來那麼多而已。
我只是還不知道到底要用什麼樣子去面對才是適合的啊!
不然,常常遇到我不就不用存在了嗎?

 

而且你不知道我曾經也這樣對你。
就在我一直不確定自己是否認真的喜歡你,或只是太過依賴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