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果展的後記。
這大概就是「青春」的感覺...吧?
第一次有這麼歡樂的成果展!

大家一起籌畫準備一個活動,又一起練習到很晚。
一起吃吃喝喝,說說笑笑的。

雖然還是被老師挑很多缺點,
我們自己開會的時候也有討論出很多該改進的地方,
我負責的組別稍稍有點人手不足,
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們這組在檢討會沒有被批。
進步很多很多:)
大家都辛苦了。

辛苦過後總有收穫的就莫過於慶功宴了吧?
很棒很棒!!吃的很撐...
雖然分桌坐就沒辦法跟每個人都聊到了,
不過一起歡樂一起笑就很好。

我好喜歡這種青春的感覺啊!
還有些意猶未盡。


ps.
最令我意外的是你來看我們的成果發表會,
每次你總說想來看但都因為太忙沒辦法抽身。
但其實我很矛盾,
想要你來看,但我又會緊張,
如果你沒來看,我又會失落。

 

接下來就好好準備迎戰期末和暑假了:)
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